16號以前,我的農曆生日到了。
家人為我慶生,我只有2歲生日,哈哈!!
16號那天的我,上班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在2樓準備下午水工構造物的會議。
3樓也有會議,他們有果凍耶!!a了他們幾顆~^^
這是劉馬麻為我準備的蛋糕,感動!!找了大家為我唱生日快樂歌~面子很大耶!!大咖的都來~我的天哪!!驚驚又喜喜~~
下班後,天空真的很漂亮~這是老天爺為我掛上的。
晚上大學同學,為我慶生。
這是小雅的手,16號呢!!^^
火鍋呢!!超棒的~~不習慣沒醬~~我愛吃醬!!哈!!


先來個交杯酒囉!!^^
謝謝宣禾參與16號妮妮寶寶的生日。


貼心的同學,又送上蛋糕,祝我生日快樂!!^^


辛苦的cc,謝謝你!!辛苦囉!!^^


謝謝傑哥,介紹這麼好的地方,辛苦囉!!


連狐狸都特地前來參與妮妮寶寶的生日哩!!還送我一本書,我會努力看完它的,謝謝!!^^


滿滿的愛心,要謝謝大家!!^^


颱風果來還是要來耶!!連妮妮颶風都擋不了,接著又去唱歌了。


到生日的最後一刻都要繼續快樂。


過完生日了,到猴子的加油站,他居然有仙女棒耶!!我的天哪!!哈哈哈!!一整個開開心心!!


窩心很多很多,收到很多很多祝福,愛心滿滿,滿到爆出來了。



謝謝謝謝謝謝謝 謝謝謝謝謝謝謝 謝謝謝謝謝謝謝 謝謝謝謝謝謝謝 謝謝謝謝謝謝謝


TO: 雅雯姐姐、鈴玲、鈺小媛、燕玲北鼻、高橋小朋友、草莓、劉馬麻、簡爸爸、蔡叔叔、鄭爺爺、助姐姐、馬妞姐姐、黃大哥、桂英姐姐、阿才哥、彥伶、小豬、毛哥、陳大哥、鳳美姐、小暴、釋迦、雅喻、傑哥、狐狸、籽淳、佩旻、豫屏媽媽、小兔、宣禾、阿元、猴子、偲綺、陳爸爸.....無名氏。


大家開心大家快樂大家平安大家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