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社會的病態太大嗎?!


大車不會讓小車 衝的比什麼還快 搞什麼 趕投胎嗎?! 說一聲ㄚ 我一定讓你 急什麼


今天回家 過了紅綠燈 突然旁邊的車子 要超前面的車 往我的左邊a過來 槓 會不會開車 有沒有長眼睛ㄚ?! 長到頭頂上去囉!! 沒看到我在旁邊喔!! 被車頭a了一下肩膀 我的後照鏡歪了 我沒事 要趕死 我一定讓你ㄚ 告訴我一聲ㄚ 不要牽拖我好嗎 我會幫你 順利轟你到西方極樂


沒什麼道理


很多車子 要轉方向不打方向燈 要過灣就直接過 馬路你家開的就對了 大車不讓小車 看車子鐵做的就對了 要超車就超車 都不用看就對了 有沒有駕照 怎麼考到的 反了反了反了...$#!%&~


做鬼~我也不會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