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年錢 因為金錢 我買到了一段爛友情 結局是悲慘的 欺騙&背叛。


眼裡看到一些 她的懦弱無知跟怕事 讓我感到可悲的 但她並不可憐 我希望她永遠受到報應與不快樂也不幸福。


現在還是有很多人都這樣 包括自己身邊的朋友 也不例外 現在的我不喜歡借朋友錢 即使幾十塊也不要 積少成多 談錢傷感情 尤其借那些很健忘 又沒有態度意願要還錢的人 也許借錢是在能力範圍 有人說要想借出去的錢就不要想拿回來了 幹麻要這樣想 沒什麼道理 因為是朋友 所以我樂意我意願幫助 我有的是一份真誠 我不希望換來的是一份屎跟屁 因為我『相信』 不期望會怎麼報答 但不要讓我失望 如果這點基本都做不好 又怎麼繼續再做朋友 


知道現在八掛很多 我也不例外會被同學們八卦 朋友們八卦 也許講好的 也許講不好的 曾經 有那麼一點可能我們會成為好朋友 無意間 跟別人開始抱怨我了 那麼 聽到我耳裡也不會好受 也許原本我的評價沒這麼低 返而變低了 也會靜靜的觀察 很多事 或許我自嘲我自己 是為了讓大家開心 但並不是 就因為這樣 你就可以貶低我 提高自己有多好的條件 來當話題 我變得不想說這麼多 你知道為什麼嗎 看不出你是真心還是虛情假意 怎麼跟你當朋友?!


這世上是反了嗎 借給別人錢 居然請他還錢 還要看他臉色 跩什麼跩 沒什麼道理吧 旁邊的朋友在瞎起什麼鬨 不干你的事也不干我的事 既然你有實力跟能力 你出錢ㄚ 把錢還來 講一大堆鬼屁話 你就很有義氣 不要只會講 做來看看ㄚ 我就給你拍拍手 也許很多人疑問 你是白癡嗎 借她錢 也超出太朋友的範圍了吧 又不是小數目 看她也沒意願要還 沒有這個心的人 應該下地獄 不是要嗺債或什麼的 總要有心 去做給人家看吧 東西買好吃好穿好 我就不相信你也沒錢 有錢可以買好吃好穿好的 騙笑ㄟ 也不是說要吃爛用爛的 畢竟 行為是讓人看不到能體諒的 還可以在那邊大聲 不知在叫囂給誰聽 還可以再那邊裝可憐 給誰看ㄚ 讓別人同情你 我們也需要同情 又沒欠你 也不是在吵什麼 還錢來就沒事啦 講一堆有的沒的 是不想還吧 還是惱羞成怒 以為我們在逼你 沒什麼道理 最終話 早知就不借 誰管你去死是不是 想想吧 誰在你最需要求救時 伸出援手幫你 請你還錢有道理吧 有借有還 友誼長存ㄚ 是不是 總不可能是我們欠你人情 而你沒欠我們吧 沒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