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號外!~


下星期五(7/6) 晚上7點開始 中歷yes! 唱歌!~


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 請踴躍報名 謝謝!


來賓條件:


1. 限大學同學。


2. 請不要跟我爽約,老娘最討厭跟我說要到,到時又不到的人,我會呼你巴掌。


3. 基本上,我跟大家沒什麼過節,peace!要來的人就來,不要怕東怕西怕老鼠,猶豫不決的,像個娘們的我不要,合樂融融就是這麼一回事。


4. 要來的人,請回應留言,記得那天來請帶飲料(酒),哈哈!隨興啦!


ps.回應請熱烈一點嘛!不然老娘再也不找了~凸= =


好了~沒什麼好交待了~乖!!乖乖回應吧!!哈哈!!


 


-------->下載主題ㄑ...go action!#亂拼~~~哈哈哈!嚕!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