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居然po不上 害我一整個忘記


最近獅子很火爆 動不動就想咬人 也千萬別忘記 我不是在開玩笑的 笑笑並不代表我不認真看待 只是不想把氣氛搞僵罷了 


電腦壞了 要重灌 難道就不能出一半的錢嗎 就因為我在上班 我就必須出全部嗎 電腦難道不是別人用壞的嗎 機車 什麼道理 


我並不曉得別人是怎麼想的 我只知道 借錢應該就必須還人錢的道理 我不會忘 有困難也可以說 但是別人怎麼可以忘 一句話也不會說 啞巴嗎 還是我應該給的 什麼道理 有過一次道理跟經驗 我想 算了 當我欠你的 


我常找別人陪我去哪去哪 到哪又去哪 不是我不獨立 我只想別人給給我意見 當我另一雙眼睛 幫我看清 常晃人家點 我真的不好意思 要嘛跟我直說不想去嘛 幹麻晃點我 知道這樣車費花花也不少 今後我也不會找 也都不會再叫啦 沒道理


知道我不喜歡跟不熟的人出去 多監介的氣氛我不愛 請不要找藉口你你我我他他的 直接跟我講說有別人 我就不會去啦 幹麻 是自己不會跟別人出去喔 腦袋大便裝的嗎 沒道理


或許我跟你很熟 一些事我可以講 但並不代表 我跟你講的事 你可以告訴其他跟你好的人 我跟你的其他人很好嗎 很熟嗎 請想想 別當喇叭嘴 傳聲筒 到處宣揚 這樣只會讓我更覺得 想撕掉你的嘴


既然久未連絡 有必要開口閉口都要先說 你有沒有交男朋友 有沒有干何關係 問問問 這很重要嗎 找出來又沒空 說是好朋友 屁咧 假日放假不就一直往外跑 找個屁ㄚ 不懂 實在沒道理 


既然我們的情誼視為垃圾 那我也不想認真看待 我也不是你需要才會來找我 我就一定給你找的人 


出外靠朋友 鬼才相信 還是靠自己最實在 因為自己強 別人還需要靠你呢 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