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阿嬤特別好 這次請我們出來吃好料


所以中午 我們就奔出來吃午餐


來這間看看


位在石門山附近


離之前的微風園不遠喔!


我們挑選這間 名"湖水岸" 進去看看 有什麼好料の


゜・*.:。✿*゚‘゚・░이녕ⓨⓘⓝⓘⓝⓖ【KHJ】옥호ⓦⓗⓞⓞⓗⓞⓞ♥惡霸惡搞小白熊【比熊犬】░☪゜・*.:。✿*゚‘゚・©


這家是美式餐廳 在辦活動の樣子 熱鬧 下次再來吃看看吧!


台上有歌手唱歌耶! 好像賴明偉喔! 不過沒仔細去瞧 肚子很餓 快去吃飯


也是一間香草花園的餐廳


不過一進去 有很多明星 來這邊耶! 牆壁上 滿滿的明星簽明


這間有似曾相識のfu 原來 我高中 有次社團 老師帶我們外遊 應該就是這間沒錯 ㄏㄏ


可以帶寵物進入 不要落地亂跑就好 還不錯~


就算不能 我也把我家虎帶來了 不然要怎麼辦 ㄏㄏ

就是愛ㄏ一ㄏ一叫 不能下來亂跑咩! 乖啦!


等著食物上桌中


前菜


吃完 去外面花園走走 除了天氣不好之外 草地也溼溼 早上下過雨 晚點就真の下雨了 超大




曾虎虎當然要被我擺弄一下啦!! ㄏㄏ


晃一下 沒想到 餐點就上了


好可口喔!


阿嬤の香煎鮭魚 好吃 真的不錯


이녕の美國牛小排 也好吃


到現在 那個味道 還在圍繞在我嘴巴裡


那個感覺也還停留著


很快地 我們也把食物給幹光 不愛吃胡蘿蔔の 吃下去 完全沒有那種味道


不知道是地瓜還是南瓜 很甜梭! 讚!


我の牛小排灑點鹽 真の好好吃喔!! 他的醬 有點辣 但是很讚!


飯是 五穀飯の樣子 軟軟の 好吃 哈!


可能是我餓了吧! 哈!



說實在 我們真會享受 這種悠閒 真是讓心情放鬆の舒服 真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品嘗完 得閃了 外面就要下雨了


今天是他們出去玩聚會の日子 ㄠ嗚! 我得加油~


限制我自己 哈! 應該會成功吧!


我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