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此刻的我 特開心耶 哈哈哈 high不停


明天要加班 有吃有玩 開心吧 這樣賺錢很輕鬆 爽


星期四的課 又是在做網頁 哈哈哈 一整個莫名其妙的愉快 自己一組 爽 沒有煩惱的問題


今天麻吉”燕玲”傳了通簡給我 ||我很開心|| 她好像心情不好 我等會來去部落給他加油打氣 yoyoyo 振作 要加油 寧在板中 不管是到你那或我這裡都替妳加油 強的 好不好 cc 我感覺我們的友誼似乎又拉近了一些 從大溪遊玩前的連絡 回來的這幾天 一樣很high 這就是小小幸福 不是嗎 大大的快樂呢 希望能一直維持這樣 這點小小幸福 希望能維持著 


好像”朋友”讓我覺得就是要這樣這麼簡單的快樂 不是嗎 **你(小惡魔)會將它打壞?還是捧在手心呵護著呢?** 別再問該怎麼做 你(小惡魔)有沒有心呢 行動力100% 這是重點 ^^


感冒在此時此刻 還是讓我覺得很難過 黏到不行啦 阿 ||大叫|| 幸好 家人都沒被我傳染 哈哈 希望啦 一整個沒去上課 在家吵吵鬧鬧 嫌我太吵 哈哈哈 我不在 應該才叫不習慣吧 對吧 cc


接下來 要來去看我最愛看的港劇啦 ”天幕下的戀人” 我已經錯過30分鐘啦 還在這裡閒晃 = =” 呵呵 那怎麼行咧 go ||飛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