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大寶


妮妮阿嬤說要取個乳名 要叫什麼呢?!


是的,大家好!! 我叫【恩恩】


沒錯!!我就是叫【恩恩】


大恩


大恩大德啦 哈哈


【恩恩】真可愛 從小表情就多


到現在睡睡 還會吐舌頭呢 可愛


瞧 他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呢


希望可以找到一定要超愛牠的新拔拔麻麻


 


 


 


 




大家好!! 我是二寶


妮妮阿嬤幫我取名叫【汀汀】


阿嬤說他很喜歡這個綽號


不知莫名的 就是 ㄏㄏ


就是非常活潑 臉臉圓圓


眼睛最大


跟麻麻嚕咪好像


希望可以找到一定要超愛牠的新拔拔麻麻


 


 


 


 




大家好!! 我叫三寶


乳名 【瑞瑞】


三寶【瑞瑞】很小 身型玲瓏短小


吃的也多 整個就是非常的剛好 感覺很像阿虎小時後 非常可愛


他也是排行老三 跟虎虎也一樣


又很活潑 越看他越喜歡 哈哈 噓~


不知道他也會不會是比熊界跟米儂有的拼的迷你比熊呢


這樣一定很酷


阿嬤真的好喜歡【瑞瑞】喔 啾一個


希望可以找到一定要超級超級愛牠的新拔拔麻麻


哈!!妮妮偏心ㄖ~


 


 


 


 




大家好 我是四寶


乳名【巧巧】 應該叫【日日】


這是有典顧的


為什麼呢 因為不用晒太陽 我就是個超級可愛的小太陽


怎麼說呢 不用晒太陽


我就非常的黝黑 鼻子啦 肚子啦 還有 四隻腳底板喔 更利害的是 腳腳ㄉ腳背 都黑


嚕咪阿嬤發現的 成長速度最快


全都吸收進來了 也是最胖胖圓圓的一個 面積佔了不少


妮妮阿嬤說我毛多 嚕咪阿嬤說 應該是我面積佔的大 才有這樣感覺


因為我吃的多 也睡多 這樣長的快呀


所以我會留在嚕咪麻麻身邊 她說想看我怎麼超迅速的長大 破金勢紀錄


 


 


 


 


 


 


有喜愛我們的叔叔姨姨 給我們多多留言哦!!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