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來到了美麗王國.....



左拍拍右拍拍.....



跟著我走...讚啦!!



每如天仙聖地.....



開始體會到了嗎?!



yes 早上還下著雨呢 但還是奔了出去 心飛飛呀 


向『希』呼喊:抱歉沒能找你 知道你住遠的嘛 天氣又不好 你懂的 恩 替你著想


延路上狂拍 拍不停 雖然很餓 還是沒停的拍 就繼續餓


拍到我們各自的三台相機都沒電了 可惜的 還沒拍夠呢 爛掉啦 連手機也不放過 但畫素太差 遜掉啦 討厭 我保證 還有下次的啦


結束行程 晚上吃好料喔 要好好靠賞自己的嘛 微笑pasta 知道吧 爛手機拍拍囉 我會拿出來現寶的 哈哈


用照片用的好晚 明天開始要上班上課囉 辛苦的日子 要習慣 也要適應 我會加油的


先讓大家嘗鮮這些照片吧 <<<陸續增加中>>>


請不要轉台喔 密切注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停,太high啦!)


|||||||我 們 是 幸 福 的~對吧!北鼻們~|||||||


ps.別盜咱的圖圖喔!!上面可有我寧的專屬logo,這批跟之前的不一樣~有feel呢!哈哈哈哈哈哈哈!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