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一家親全家團在一塊。這種感覺是無敵 還泡茶聊天 真是溫馨極了。我喜歡這樣~


↑大阿姨的房子真的是又大又舒適。讚!!什麼時候我也能有一棟自己的呢?


↑哈!可愛的小表妹 愛睏時動也不動 在我懷裡到想睡覺 =..=


↑爸爸一家親 辦喪事中 很無言的 超寂靜到不行的街道 站的位置是保祐我們的土地公 但 好像一點也沒用處的feel 這種感覺多麼不好。


↑家門前的一顆桃花樹 充滿著刺 一點也不美 雖然很漂亮 但~ 沒feel啦!


↑牛耶!!我的同伴 帶著兩隻小牛要回家啦!! 這就是鄉春風情 讚!


↑哈!!鵝~ 回家感覺真好 對吧!


↑該是時後回家啦!!別跟丟呀!!a隊已經走太前面哩!b隊最好是再慢一點。


↑來到了對面的馬家莊,果真~熱鬧許多~ 感覺特別的好。


↑SNG車呢!何時可當個小小記者呢?哈哈!


↑排隊該領紅包啦!


↑我們的馬總統英九啦!相機太瞎啦!沒電~無言!僅此一張。


↑手機拍的,雖然沒很好,但,獨家啦!水~


-------------------------------------.-.-.


該怎麼說這個過年呢 悲~


繼上上發表了親戚那篇 沒錯 咒怨~


只能說小堂弟你安息 在天之靈保祐著大家


感覺家都要散了 感覺很強烈 自私的各家人 腦袋不靈轉的長輩 古板到死 改變不了 我無能


我愛外公外婆 他們給了我比自己更親的爺爺奶奶還要更多的溫暖 記得我會叫著我會摸摸我拍拍我 不會重男輕女 我不委屈 我有媽媽疼 媽媽不會丟下我 (泣) 看慣了你們一切作風 有事才會叫著我們回去 欠你什麼 是我應該的嗎 到底是和我有關嗎 我~不~喜~歡 愛你們有什麼用 一切都是屁 才不想要有往來 你們真賤 回去幫你們的忙才給臉色 才會開口叫人 x(髒) 從現在開始 你們那邊我才不屑叫人 算哪根蔥 什麼事我也不會講不會分享(閉) 很多角度去想著 算是報應 算是報恩 算是還債 算是回報 等等 只想著想要跟人家多拿一點 或者是不應該拿的也拿走了 都是命 狠心不管著別人怎麼過生活的 我們就必須靠自己 爭氣 有成就 一定要 反之 落魄 風水輪流轉 這就是開始 這輩子只有衰 關係再也好不起來了 自私的決定 就只有承擔後果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