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心煩...其實也還好啦!!哈哈哈!!


不知道到底要我做什麼...我也不清楚我到底想要做什麼...


很多事都沒辦法想得很單純...簡單做嘛!!


我也想知道我實力到底是在哪裡...我什麼都不會...敗點很大...花瓶懂吧!!好像連唱歌都不是我的專長...我也知道一點...有錢才有專長...懂吧!!最直接的想法...


不是我不想要...而是...我還有枷鎖...沒辦法放下一邊...而這邊我沒十足把握...也不想兩頭空...知道吧!!也不是說我很可憐...事與願違...


能一點一滴累積的話...還有可能...因為我有興趣...能分享給大家聽...更有興趣...最重要自己要練得好...我願意付出...


如果你是在兩年前看到我...或許...我有百分百十足的動力及全力...


現在...沒有信心...


知道...星期六是一次機會了...唱好聽的給你聽吧!!哈哈!!三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