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 不要再幫我搞八卦搞緋聞啦 


單純一點點不好嗎 單純的朋友 謝謝啦 也拜託啦 


也不要說要介紹啦 很缺的就自己挑好啦 不要牽扯到我啦 


我有眼睛 我還是喜歡看我自己欣賞的東西 敢保證敢發誓 不會再脫窗啦 完全是意外 不過 好像沒有絕對 哈哈 至少 一個人也是很開心 我還是愛這種感覺 即使是嚮往著 還是會往對的感覺走下去 還是喜歡我的高標準 


不管再怎麼說再怎麼鬧 老娘我就只會笑笑聽你們說聽你們鬧 我想應該也不會持續多久吧 


似乎 現在這樣的情境 我的朋友圈範圍就這樣 我想這並未不好 因為我已經很明白了 


我就像個小孩子 尋尋覓覓的 找我所喜歡 像孩子般的快樂 有時很愛想 有時就怒就笑就呆 但 哭 不至於 這很糟糕 沒辦法發洩這樣哭的情緒 好像變得很少很少 ((冷血了,哈))


未來 我沒有自信 想創造不平凡 夢想很大很遠 但很簡單 我還是要好好想想的 がんば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