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生氣,為什麼愛賭成性。


錢很多嗎?!


吵死啦!!你們這些賭鬼,整天打電話打不膩嗎?!人不在家啦!!不要再摳啦!!鬼才接你電話。


sor...>>>代表人)) 我發了場脾氣 明明知道 幹麻還要做呢?! 搞不懂,要考驗我的容忍度嗎?!


我知道 只是想跟我訴苦 可是我卻冷冷的回答 


講話大聲 責備 針針見血 都是事實


我不爽 我不高興


傷到了心 更有種想哭的感覺吧~


沒了委屈 就不再哭泣 再生氣 也只不過爾爾而已 


我知道我不能倒下 我相信 很快了 很快我們就可以好過一點了 恩...


 


 


我不想堅強,也不想故作堅強...


我只知道... 以後都要靠自己... 因為... 很多事... 都是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