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人有這麼難的嗎?!


難道許多壞事跟不開的事就不能從此消除嗎?!


好在 我很樂觀~會自high~自娛娛人。


一生 我想就那麼一次,也是僅僅一次的教訓就夠了,被騙財已經很慘,真的不要再慘了,好在沒被騙色,哈!朋友說的對,我們都很在意,套她一句美言:『早就想給她往生了。』真的是多麼貼近我心的一句話呀!哈哈!


朋友算什麼?朋友又是什麼?你確定你是我的好朋友嗎?


其實我也在意你們這些人(朋友),一句雖然不怎樣卻讓人心受傷的字眼,都看得很重,友誼好像不被重視的感覺,就很受傷,這也沒什麼好委不委屈的,你對我如此,我就如此對你,那還有什麼好留戀的,就像感情,很快的將它放下,沒什麼好不捨,即使有時會覺得想念,行為上都覺得自己很白癡,我想~要是離開我視線,這樣我就不會覺得有什麼關係了。


這不是狠,也不是衝,是我的做法,為什麼總要替別人想要給別人留點後路呢?為什麼要自己去替別人設想立場?


這樣不是太不公了嗎?為什麼不是別人呢?自私~


我也要自私~憑什麼是你說錯過這段友誼?憑什麼處處都要別人來告訴你重要的事才叫做朋友?憑什麼要人家跟你做朋友而自己卻不努力去做,靠嘴巴講有用嗎?


朋友們請注意:


1. 要借錢騙錢的。我沒啦!自己去搶比較快,我自己都需要救援了,請靠自己,謝謝!


2. 喇叭嘴的。抱歉!愛喇叭請識相的滾遠點,只有孤單寂寞才找我,見色忘友,說到卻做不到的,要找人時,連個鬼影子都不見人影,去哪死啦!


一直很想要面對面跟人表達出感受,卻是遲遲不見人影,這是我的錯嗎?!是你們害怕逃避不想講吧!不就是要學習與人溝通的嗎?連這些基本溝通的道理都不願意去說,那還有什麼事可以說的?只會聊天打屁,這樣爾爾嗎?沒有誰對誰錯~我想是結束,也是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