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今天可以不忙不忙的.....


沒想到就是噩運開始 點點點... 彥伶為什麼以不來呢?!凹嗚!我很衰~一堆資料~shit~都看不懂啦!搞什麼飛機呀!怎麼工作換到哪,還是擺脫不了幫頭頭做作業的命運,慘~這次完完全全看不懂,英文咧!厚!偶像『陳冠希』救我啦!~只好在那邊一個人哎哎叫!好在還有同事幫幫忙,被我拖過來,不然還得了,但..大家也是一起哎哎叫!哈~總之,就是不爽。可是自己個性又很賤,明明就很不爽,聽來一句謝謝!立刻又是一副笑臉,怎麼啦!被訓練到這種地步啦!無言~劉sir真的是很無情ㄟ~居然丟下我回家,厚!好在鳳美姐跟謝大哥還有一點良心,真的是壞的一天耶!大家都不來,早知我也不來啦!來幹麻~ˋˊ


報告也沒弄到啥屁,也真的沒辦法,所以我sorry,也放棄去學校,ˋˊ凸我也不願意的,這時就又要吐怨氣一下,那其他同學在幹麻啦!就會不去,也不幫忙多聽一下課,報告也不弄一下,忙什麼鬼,要講幾遍啦!全部去死啦!要我多能忍像你們這樣,到底要讓我忍多久啦!我也想整個學期都不來,作業也不想做,換你們幫我好啦!不過~你們誰願意呀!也不願意嘛!*!誰要想想,誰嘛!*!煩~煩~煩~


很想明兒個翹班,我也不想去啦!可是我知道工作還沒做完,我不去,會連累別人,算了!還是去~所以我"飯健"了嗎?!為什麼我就是這樣,搞的好累好累,這是種責任嗎?!說我不負責任的,去跳河啦!


很想每天不去上課,叫同學幫我做作業,而且可以all pass,我們班有這種人嗎?!沒有嘛!凡事都要交換條件和代價,這個我都知道,且我懂,凡事要靠自己,我努力,我知道我付出一點心力,還是有同學可以相處來的,且大家看見你努力,也會悄悄幫助你,但..我絕不允許,好的同儕是這樣如此的傲慢,不喜歡好的同儕懶或墮下去,真不希望,連想講話的人都沒有,我知道妳們算不錯,可是..算了,期望不大,當然不想再重複下去,因為你們不懂,真心覺得你們就是不懂,就不講了;電話不想打,訊息不想看,名單想刪除,手機不想帶,人也不想在,擔心是多於,煩惱是愚蠢,在意也沒用,...心,全部不想在了。


很想積極改變環境,黑色地帶,哪還有更快樂的地方,全部都是我想做的嗎?!誰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