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是昨天 和弟弟 麻麻來微風園生日聚餐


弟弟請客 哈哈哈 YA!! 因為是我的生日 ㄎㄎ 正在當兵的他 每次回來都要吃好料 所以有這福份吶!!


好像許久不見我們的虎 約一年吧!! 現在恢復熊樣囉!! 萬歲~


可以又有他很多照片了 因為之前他皮膚生病了 看了很多醫生 都不知他到底怎麼了 害我們都不敢見人 


一年後 我們找到了 會治他的醫生 好感動 就在我生日前夕 實現了一年前許的願望 好棒~ 慢慢的 他照片又會遠超越我了 ㄎㄎ


總之~ 就是好開心


感謝不少人 介紹我良醫 最後 居然在寶貝麻介紹下 真正找到我們的救世主 哈哈哈哈哈 爽~ 我們應該很快又可以恢復以前了吧!! 謝謝你們~


那~ 當然就一定要拍照的啦!! YA 嘿!!


我和麻麻 點了 雙人套餐 弟弟單點 德國豬腳 前菜沙拉好大盤 吃完 又飽了啦!!


好久沒狂拍 拿相機 一定要抓住美麗時刻呀 哈哈哈!!


在微風園前次聚會 好像是八八節 這次 是我生日啦!! 哈哈!!


自拍照都好醜 好慘 ~


湯品 和我們的主餐來嚕!! 又是酥皮濃湯 厚 真的好愛 哈哈哈!! 這鍋鮭魚石鍋扮飯很好吃喔!!^^


這也是我們兩人套餐的東西 這個忘了是什麼魚 也好吃~ 被弟弟先挖一口去了 哈哈哈


主鍋 等蓋上蓋子冒煙了 先吃菜(讚!!好吃 第一次湯匙菜這麼好吃的 哈哈哈) 之後 肉越主會越入味 再食囉!! 


弟弟的德國豬腳也來了 這次的FU 沒有四人份的好吃 皮都咬不動 只好放棄 哈哈!! 是牙齒變軟了~ 


餐後 甜品飲料 芒果奶酪好吃 和 果汁


麻麻說 要拍這顆 說好漂亮啦!! 一直吵說要拍


舅舅食量變小了 吃的很撐 肚子都大了 哈哈哈


這樣就對了 哈哈哈 哈哈大笑就對了


願望:
1.自己還有身邊所有的人都能平安健康幸福
2.大家都賺大錢 財圓滾滾
3.<這個是自己保密>->不過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個秘密​ 哈哈哈!!


虎~ 這輩子都要很幸福喔!!^^ FIGHTING!!(加油)



我一直狂拍照 又加上越晚蚊子越多又大 在弟弟麻麻的嗺促下 我們結束今天的聚餐


GOOD BYE BABY BOOD BYE!!^^哈哈哈!! 寶貝麻又要說我 瘋韓中毒很深了 ㄎㄎㄎ 希望下次韓國行 寶貝麻可以跟我們一起去喔!! 怡寧導油帶你去噴錢 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