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 我真的不懂我錯在哪? 


我也沒有說擺爛不做 老老實實在做...


可能真的覺得我做的很慢 可以跟我說 或者是我的方法真的不好 可以教我 我都接受


可是今天g櫻也直接跟我講到重點 我很感謝... 


但我很有疑問 那為啥不早點跟我說呢? 為什麼不早點糾正我? 


工作也是互相的 我能配合就配合 你們要是真不爽 或者硬是找碴 可以直接去跟老大說 叫他別用我 那我也覺得我可以接受...


現在...大家都有疙瘩...


還真不道該相信誰... g櫻說 之前的三個空間 a梨覺得我這樣 我還真不以為然 因為a梨是怎樣的人 我看的出來 <壞人> 居然連h室他們三個都這樣認為 那我真的無話可說 我一直以為 我在h室做的還不錯 沒想到... <感覺很陰> g櫻那空間居然都否決了 那... 還能說什麼? 


好像我再回來 真ㄉ不太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