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我們的生日快樂!!<祝賀>


慶祝生日快樂前當然要先來杯香檳啦!! 哈哈!! 축하해 粗咖嘿~(祝賀)


這次又來到王品 哈哈 噴錢吶! 和因為虎相識的愛心一家來個聚餐 我們四人都是八月份生日的壽星喔! 爽阿! 也真的是很巧~ 我們超有緣的~ 哈哈哈! 我們是為 친구親咕(好朋友) 好嗨~


真是很巧的相約這天 剛好也是情人節 哈哈哈!!




王品 的餐前麵包 跟水果沙拉 吃這樣 其實胃就要滿了 哈哈哈 好弱喔!! 這次不能吃蝦 只有〔暗〕來形容


瞧瞧~ 玲心機很重 每次都躲我後面 我整個就很大隻~ 過份~ 哈哈哈!


愛心妹妹平時最愛拍 這天他害羞了~


ya!! 愛心夫妻 好可昔喔! 他們有帶他們新買的類單眼 我沒拍到 忙死了 又要吃又要拍照 又要聊天 好忙好忙好忙 祝你們平安健康喔! 生意滾滾啦!


又來了 湯品 整個 就吃飽了呀!! 呵~ 最近好愛”酥皮濃湯” 王品的 也超讚!


這個不知道是啥! 說口味特別~


這個是愛心點的 裡面是濃湯 整個喝完+把這個麵包吃完 就可以回家了呀!! 哈哈哈~


玲點的 之前我也是點這個 也是不錯喝啦!!


愛心的牛排 好吃耶! 這次覺得牛排好吃的


我的牛小排 還不錯 可是我一整個飽了 到是愛心的牛排 沾我的玫瑰鹽超好吃的 其實 我喜歡的fu 是牛排只沾鹽 就能很好吃 這才是超級讚!!^^ 剩了一些 打包吧!


另外玲點的 豬大排去烤了 沒好看的照片 所以不放了 哈哈哈!! 


主餐後水果 我只喀了哈密瓜 其他全掰掰了 我真的超飽


雞尾酒 好喝~


我們的生日蛋糕 吞不下去了 實在~


玲的點心 他整個吞不下 送給愛心拔拔了


愛心拔拔點的 說 不優~ 哈哈哈! 


我的這個 有超奇特的fu 拍好看就好 最後都被我揉爛了 ㄏㄏㄏ 


憑卷 送此物 這次是 沐浴乳+相框 


over~ 寧好久沒寫blog了 幾乎都在fb打混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 要常來觀賞呀!!^^ 我會認真一點的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