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小寶弟 他葛格一直鬥他 他就生氣了 哈哈 笑死


這麼小就可以看出他的個性 不簡單


我們家都笨笨ㄉ


都沒拍到草莓jj 給他偷拍一下


他們在聊天 妮妮就狂偷拍


夜拍 那邊是棒球場 不過屋頂ㄉ缺點 沒啥夜景好看 可能我們位置不佳ㄅ


環境真的弄的很漂亮


妮 喝了好多湯 因為湯就在我前面 把他幹光 哈哈


然後一直跑wc wc又漂亮 再拍再拍


而我們家臭小虎還會找我 最近被他氣死 三翻兩頭給我離家出走 追死了


現在跟好朋友聚聚 怎麼會兇了起來ㄋ = = 這家伙 怪怪ㄉ哦 要好好研究


來個大合照


阿dee麻與寶貝家合照 狂拍


兩隻小寶貝都不看鏡頭 = = 下次用高速連拍好ㄖ 哈 我也有


也有閃光燈狂連拍 哈哈哈


寶貝麻說我開閃光燈照的這張 很正點


皮膚超優的 ㄏ 然後比熊合拍


快樂時光 就降結束


本來要過夜ㄉ 很抱歉可樂家 妮妮有一ㄍ醜八怪在等我回家不放心


阿虎到車上 就想睡ㄖ 怎樣post都瞧不好


給他四腳朝天睡


整ㄍ就打呼ㄌ = = 爽ㄉ 這傢伙


所以お元氣ですか? お元氣です.


到家後不斷的狂自拍 哈 一畫妝當然要拍啦 哈


好像綁起頭毛來 好看


抓阿虎拍拍 臭小虎


知不知道 如果離家出走 買給你的這些東西


都會...... 沒意義了


你娘 我... 會哭死


在外面流浪 有心人撿走你 可能你會更不好過 也可能不會


會想媽咪嗎 我希望你一定要想我


如果沒人撿走 外面的流浪狗 可能會欺負你 那你吃飯 要如何溫飽你的肚子呢


對ㄅ 不要再離家出走ㄖ啦 


這是托寶貝麻 幫我買的領帶 敗金吧 哈哈


還有營養膏 希望幫虎虎開開胃 老是覺得他腸胃不好 都不太能吸收


最後 這是阿dee麻送妮妮的香水


哇哈 怎麼知道我喜歡黃ㄉ 他們都是紫色地 哇哈哈


愛死你ㄖ 阿dee麻



 


接下來觀賞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