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 叔叔姨姨哥哥姐姐 快點過來呀 媽咪又要再我睡覺時 來跟我玩遊戲了啦 


試圖 想咬上去


被我咬到ㄖ 好生氣 整天拿玩具戲弄我 現在玩具通通咬進來我的睡袋裡了 看馬麻敢不敢搶 虎虎牙很尖哦


媽咪大白天 帶我上樓頂晒太陽 一整個 我變成地板部份的顏色區塊了 馬麻找的到我嗎 唷呼


媽咪 我笑ㄖ 雖然沒有眼睛 但你看到我ㄖ吧 我不是地板喔 小心不要踩到我ㄖ


太陽好大ㄚ 媽咪 眼睛都張不開ㄖ 我變成古代牧羊犬ㄖ


叔叔姨姨哥哥姐姐 我們開始來玩遊戲囉 要注意看以下的虎虎特輯 找出虎虎身上的不同點喔 哈哈  


第一張 看的出來嗎 找到了嗎


第二張 這個可能有點困難 進入下張吧


第三張 這個有點露出破綻 但是 猜的到嗎



第四張 有答案了沒 


第五張 這個也有點異樣哦


第六張 很名顯的一張喔 有沒有答案的吶


第七張 完美的一張 完全沒露出疑點喔 哈哈 下張公怖答案 請往下拉


















 




屋虎~ 找到答案了嗎 是我的耳朵哦 變短了 哈哈哈


因為舅舅說 我的耳朵很像小飛象 呀吼 媽媽今天又幫我洗香香 就幫我做了魔髮{把耳朵的毛夾起來 像綁公主頭一樣 因為阿虎的耳朵 有打層次 很長 ok夾的起來} 哈哈 虧媽咪想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