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進來餐廳吃吃啦


濃湯跟莎拉都是我最愛


再來是妮妮點啥麵的 soso 還是我朋友的椒麻雞好吃


椒麻雞攝影真不賴 哈哈 有這麼一點效果


 


 


 


 


 


接下來 要po妮妮新貨


 


 


 


 




kf350 所謂的冰淇淋機


前一任機子被阿虎咬壞{大家都說是故意的 哈}


給妮妮亂貼成降 哈哈 管它 看不爽再絲下來包一次就好啦


阿虎在看對面的狼犬 幾大隻 幾兇 叫聲幾威猛


嚇到我們


所以阿虎還是乖乖坐著好啦


我們家阿虎是怎樣 學會庸懶呀 嘖嘖 很人性化耶


想必 他老媽也是降 哈哈


當然要發揮一下星茫啦 怎麼看怎麼漂亮


一個字 就是爽


妮妮的水果茶好難喝ㄚ 加料吧 加糖加奶油球 水~


好不好喝呢 想喝的 請報名 妮妮親自操刀


眼睛特寫 還是妮妮利害


是誰拍我ㄉ大臉的啦 笨豬ㄚ 拍不出我ㄉ隱形眼鏡是啥顏色喔 ㄑ


離開後 看到一堆盤子上面有明星簽名


當然 食尚玩家是最ㄏㄤ的啦 哈哈 浩角翔起浩子阿翔紅了啦


我也很喜歡他們 超級爆笑


還有敗犬的單無雙簽名呢 and 威寶電信廣告主角 鍾欣怡




第一次晚上奔回家 只好 飆啦 哈哈 大溪晚上是冷清的


鄉下地方 早早睡 嗯 無趣


ok~  總而言之 我趕上進度了


請期待 明天90集的特集 po到死


妮妮新嚴選首次登台亮相 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